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包餃子 

  浙江蘭溪市實驗小學 

  五(3)班 張俊傑 

  童年的故事像海邊五顏六色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數都數不清。現在,我的手上握着最閃亮的那顆貝殼,就是第一次包餃子。 

  今天,我第一次包餃子。老師拿來包餃子的調料,開始包餃子。只見老師把鹽和醬油放了進去,用一雙筷子來回攪拌,攪拌好后,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拿起餃子皮,用筷子夾起很大的一塊餡兒,由於陷太大,皮都包不住餡兒了。我吸取教訓,拿起餃子皮,小心翼翼地把餡放在餃皮上,我以為我包起來的餃子應該很好,可是沒想到我做起來的餃子竟然是扁扁的,就像沒有放餡一樣。這時,我們班的“說話大王”——劉佳銘做了一個像包子似的餃子,讓我們哈哈大笑,我連做了五個餃子,都是扁扁的,我都感覺不好意思了。我們做起來的餃子奇形怪狀,有圓的,有扁的,有小的,有大的……我看了看,其中有一個是最好的,我想一定是老師包的,只有她那雙嫻熟的巧手才能包的那麼好。 

  餃子終於下水了,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餃子,餃子好像運動員一樣“撲騰、撲騰……”一個接着一個跳入了水中,一個個水泡想一朵朵小花一樣,同學們的餃子一個個像一個個歡樂的小姑娘似的笑開了花兒。雖然,這次餃子大家包的不好,但是,老師還是鼓勵了我們,相信下次我們一定會包的很好。 

  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幅畫,色彩斑斕;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首歌,婉轉動聽,清脆悠悠;童年中的第一次是一束花,芳香四溢,清新舒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