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去賣對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賣對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過年的前兩天,我和媽媽去買過年吃的東西,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許多賣對聯的人,正好我家也還沒有買,我便過去看了看。哇!琳琅滿目的東西,福字,老鼠……一個比一個好看,這是我的腦海里突然浮現了一個想法,自己進一些賣,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我的好朋友魏金晨,她也說不錯,我們便開始準備了。 

  我們到了市場,精心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可愛的,便做上車去公園了,我們賣上報紙,鋪在地上然後又小心的把東西放上去,可是,每當我們再去拿的時候,風又把東西吹走了。怎麼辦呢,還沒開業就吃了一個閉門羹,正當我們兩個一籌莫展的時候,突然看見旁邊有一些小雪塊,於是我們拿起雪塊放在那裡,,剛開始賣的時候根本沒人看我們的東西,我便想了一個辦法,買對聯或任何物品,均送花炮幾支,可牌子也擺上了,還是沒人理我們,頂多看看字,沒辦法只好向旁邊的姐姐求助,問后才知道1.應該把東西往前移。2.應該向顧客推薦買什麼東西,等。 

  我們兩個人聽了以後,終於知道了這件事是多麼不容易的,一天下來一口水也沒喝,飯也吃不上一口,一天才賺了10元,但我們只站了1天,那些叔叔阿姨要站好多天呢。 

  我終於知道了,錢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所以大家要好好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我去賣對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賣對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