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糕膠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糕膠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年糕膠水 標籤:年糕作文 打年糕作文

自從田田住了馬麗那裡,好玩的事情就不斷發生了。 有一件又驚險又好玩兒的事情是這樣的:第二天,她一直睡到中午才醒,因為她太累了。她走出房間,敲了馬麗的門,她打開房門,看見馬麗還在擺弄那些藥水,她可真有耐力呀。 “砰”的一聲,一股黑煙冒出來。 “馬麗馬麗,你在哪兒呀?”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終於做成了!” 煙飄走後,田田以為馬麗發生了危險。走過去一看,馬麗的臉全都黑了。馬麗興奮地對她說:“你看,這就是年糕膠水,我的新發明。” 馬麗手上放着年糕膠水,稀乎乎的。 “這是什麼東西?” 馬麗就用這個給她做演示。她把膠水放在手上,用力甩出,那膠水一下子伸出去好長,像一條發瘋的蛇。瞬間就把一盆花瓶給粘住了。 “嗖”的一聲,那膠水又縮回來了,老老實實地呆在她的手裡,而花盆便落入她的懷抱里了。 “啊,真有趣哎!”田田驚叫起來。 馬麗那着年糕膠水出去買點東西,尼尼也跟着她們出去了。她們來到小橋邊,這裡的一座橋非常舊,已經好好幾千年了。田田走在上面,這個時候一不小心她買的蛋糕漂到了水裡,這條河可深了。田田跪下來從橋邊上伸出手,想要抓住蛋糕。沒想到那個橋邊的縫居然那麼大,她的半個身子也伸到了橋的外面,只聽“砰砰砰”,一些繩子折了,只剩下幾根繩子了。那座橋快斷了,她掉下去一半。 “啊——”她驚叫起來。幸好她的一隻腳卡着橋上邊。尼尼從她的背上跑到了對岸,急得直蹦高。田田喊着:“快救命啊——” 馬麗想要進去拉田田可怎麼也夠不着。這時馬麗想起了年糕膠水,她運足力氣,像溜溜球一樣往田田身上扔去,正好纏到了田田的手上。馬麗將另一頭綁在了河邊的大樹上,趕緊去救人。她剛要走,只聽又有幾聲“砰砰砰”的響聲,剩下的四五條繩子也都斷了。整個橋分成了兩半。田田整個人掉進了河裡。幸虧有年糕膠水拉着她,不然她早就掉河裡了。過了一會兒,很過人都跑了過來,把繩子拋出去,田田使勁地咬住繩子,他們使勁地拉。馬麗拉着年糕膠水,用力地拽。這時人們救田田的繩子又斷了,可是年糕膠水卻沒斷。人們一下子都跑去幫馬麗拉年糕膠水,終於把田田給拉了上來。 田田渾身濕淋淋的,過了一會兒,才好了一些,謝過那些救田田的人,人們漸漸地散開了。田田和馬麗剛要走,忽然想起了尼尼還在河對岸呢!於是馬麗又把年糕膠水甩出去一下子粘在了尼尼身上,往會一拽,尼尼嗖的一聲就回到了田田的手裡。田田說:“這次多虧有年糕膠水呀,要不然我可能早沒命了!” 於是她們三人高高興興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年糕膠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糕膠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