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燈 標籤:關燈作文

這個學期我們學校開展了“爭創文明班,爭奪小紅旗”的活動,這對促進同學們的環保意識有很大的幫助。這項活動要求同學們離開教室前要關好電扇、燈和門窗,如果沒有做到,就要扣班級的分。規則其實就是訓練同學們節能意識。 

  上個星期三剛好是我值日,等我擦完黑板,轉過身,看見教室里已經是空蕩蕩的了。我趕緊背上書包往樓下跑,當我趕到樓下時。我抬頭一看,“呀!教室里的燈我忘了關!”我不禁喊出聲來,我看了看天,天色已很晚了。我想:到底要不要上去關燈呢?我們的教師在五樓,如果上去關燈,既耽誤時間,又累人。如果不上去關燈,就會扣班級的分。最後我還是上去關燈,因為我是一個有集體榮譽的人,我才不丟班級的分。 

  教師在五樓,我轉身就往樓上跑,等我到了五樓,已經是氣喘吁吁了,我顧不得喘氣,趕忙到教室關上電燈,電閘,門窗,再跑到一樓去。媽媽已經在樓下等了我很久,她看見我氣喘吁吁,問:“幹什麼去了?這麼累?”我把情況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我做得對。這個星期我們班扣分情況比上個周好了很多。我想:這當中也有我的功勞啊! 

  這個單元的作文就是些有關環保的,通過查資料,我明白了現在全世界能源非常緊張,浪費能源會找成嚴重的環境破壞。我們因該節約能源,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關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