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美梔子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美梔子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這樣一種衝動,想振臂高呼,想……讚美梔子花?

  它——現在應該叫“她”了。不是嗎,他是個女孩。她不比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不比牡丹的雍容華貴,國色天香,不比水仙的精怪,凡世脫俗。他僅僅單純,固執的灑着她的芳馨。

  幾次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天堂,便會有一朵白精靈滾落下來,潑了一地芬芳。那白白胖胖的小身體在地上沉睡着,嬌滴柔弱的樣子使我突然起了一絲憐憫之心。小心用手捧其她,細細端詳——撲嗵,她爭脫了我的掌心,又依次帶着白雪公主般的微笑變成了誰美人。

  這小小的美麗是白翅的安琪爾給予她的嗎?

  開始責怪自己如此的冒冒失失,碰傷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導致她沒能夠繼續守護她美麗的城堡。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觀察梔子花,才發現她竟是突然間綻放出她的美麗。看那一層乳白就像牛奶那樣乾淨,小東西們安靜的仰着小臉沐浴着陽光昏昏欲睡,就像襁褓中的嬰兒,,正靜靜等待着晨露來吻她們的臉頰,她有小紅冒的活潑,有小人魚的可愛…….好一個令人憐愛的可人兒!霞兒愛她,想把自己的粉紅也分給她一點,讓她也擦上用太陽的一腳磨成粉末製成的胭脂;風兒疼她怕她累着,幫着她傳遞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氣息。她,是百花中的嬌寶寶,她,是守護芬芳的使者,是可愛善良的精靈!

  我不曉得她的意韻,讀不懂她的語言,我只愛她的可愛,她的單純,她的味道,和顏色。

  我想她一定是友情的守護神:一首離別詩中曾說過“只有那本泛黃的紀念冊里,還夾雜着一朵梔子花殘留的氣息——友情依舊存在的味道。”;我給她感恩接遞員的稱呼:有人在

  老師生日到來之際,很用心的用梔子花瓣拼成“生日快樂”的字樣粘貼起來,在第二天悄悄放進老師的抽屜;她還是僅次於玫瑰的月老的書童,沒聽過一首歌嗎:“梔子花開呀開”……

  今,梔子開,殷切地潑着芳香。

您正在瀏覽: 純美梔子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美梔子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