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開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開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信子開啦, 標籤:風信子作文

風信子開啦,被輕輕微風吹着,吹到啦我的案頭。輕輕一拂它便又飛舞起來。望着望着,不由一股傷感湧上心 

  風信子雖然那莫渺小,但他卻可以隨着風的力量飛向四方,而然我卻被束博着。似乎我面對這小小生靈也有一絲愜意,在這初一的階段中你不得不放棄自己的人生理想,父母就盼望着你考個100分回家,彷彿他們養的不是人而是分數。自古兒童多苦難,是那放棄理想之苦;是那孤獨一生之苦;是那隻得深陷在人事情懷之苦……。別的我不想多說,就讓這風信子接着飛吧,我留得住它的身但留不住它的心。 

  世界上一造成多少人間悲劇,但人卻還不知悔悟,人們啊醒醒啊別讓孩子們放棄自己的理想,就像風信子一樣,家長們化作一絲清風,讓中華兒童志在四方;讓中國人民打破牢籠奔向理想的田園。 

  願世界個個地方永受理想澆灌。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開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開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