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蚊子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開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蚊子先生。女士:今天,我們會議討論的題目是——怎樣才能安全地吸人血。這個問題牽涉到全世界蚊子的性命和安全。因此,請大家踴躍發言,提出寶貴意見。“

  做主席的蚊子提高聲調,講完開場白之後,會議便正式開始了。

  一隻年輕的蚊子媽媽第一個站起來說道:“我覺得我們可以發明一種防毒衣服,這樣,我們就可以不怕蚊香的氣味了。“那隻年輕的文字媽媽以為自己的辦法很好,得意洋洋極了。這時,一隻年輕有為的蚊子站起來,反駁道:“這個辦法肯定行不通。你們想想,一來,我們穿着防毒衣服不方便。二來,人們看到了我們之後,也會把我們給拍死。“那隻年輕的蚊子媽媽被說得啞口無言。

  一隻飢腸轆轆的蚊子站起來,說道:“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吸掛鹽水的人的血。人們看到了我們,肯定會來打我們。如果他們用手打我們的話,那隻打鹽水的手就會顫動,手一顫動,針就會被拔出,手就會腫起來。“蚊子們聽了,都嘖嘖稱讚。有些蚊子還在下面小聲嘀咕。

  一隻老奸巨滑地老蚊子站起來,慢條斯理地說道:“對了,我們還可以跟生產蚊香的廠家商量商量,讓他們偷工減料,把質量做得差一點,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全體進攻,盡情地吸人血了。“蚊子群眾們都說這個辦法很妙!有一隻花蚊子不斷地稱讚道:“真是妙極了。俗話說得真好,姜的還是老的辣。“

  這時,做主席的蚊子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示意讓大家肅靜,然後說道:“打擊啊都覺得這個辦法好,那我去跟生產蚊香的廠家商量吧!“於是,蚊子群眾們等待着好消息。

  做主席的蚊子回來了,他臉上帶着笑容,春光滿面,興奮地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廠家答應我們了!“聽完這個消息,全場都沸騰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蚊子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