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老師的一封信

 安徽省桐城 雙港鎮輔導小學603班 李卉 尊敬的老師:

  您好!

  今天是我們與您分別的日子,您說了許多令我們感動的話,同學們都哭了,雖然您在我們面前裝得很堅強,可是您其實是很脆弱的,我們分明看到您的心在流淚,同時,您也給了我們太多的囑咐,說實話,我真的是倍受感動,因為您太顧全我的面子了,對於“那些不好好學習、與初中生混在一起的人”以寬大的胸懷來包容他們的一切,看到這些,班裡的每一個學生,甚至平時再堅強的男生都忍不住哭了起來,不過還好,因為我們還有報答您的機會,只要我們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這就是給您最大的安慰了!

  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您對我們的教育(上初中,高中,不能因為有些小事而走滑坡路,導致學習成績下降)我會永遠刻骨銘心!老師,我們愛您!

  同時我想請老師您放心,我不會因別人的騷擾而動搖的,請您相信我,好嗎?

  學生:李卉

  2005-6-10

  指導教師:彩虹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