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健康幸福快樂。我送您的禮物,就是這許許多多的真心話。剛升初中的我,懷着興奮與欣喜的心情踏入校門,從今天開始我就要告別稚嫩,告別天真,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初中是人生的十字路口,關係著自己的未來,把握好,就意味着成功。把握不好,就意味着失敗。

  在國旗下分完班,我走進教室,遇見您,雖然有些陌生,但還是接受了您。因為我的調皮,讓您操碎了心。您給我們溫暖,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

  老師,您是一縷清風。在炎熱的夏天給我們帶來清涼。老師,您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別人。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養了我們。老師,您是我們的母親,給予我們關愛。老師,您是偉大的建築師,為祖國培養了棟樑之才。老師,您是指路燈,給我們照亮了前方。

  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職業,淡泊名利,視學生為珍寶。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人才。傳授給我們知識,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在黑夜裡您給我們批改作業,讓時間你的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那痕迹是您辛苦教育、培養我們最好的見證。“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老師我愛您!

  祝您:

  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郭樓二中初一:張朔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