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今天無意之中又想起了您,眼前又浮現出了您那和藹的臉龐和溫和的目光,於是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湧上心頭。老師,是您把我領進了知識的異常,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上進的知識。 

  怎能忘記您對我的教導!記得那次期末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從此後我簡直就像是變了一個人。是您的那一席話讓我找到了自信的支點,揚起了自信的風帆。 

  老師,忘不了您那生動有趣的課堂。同學們最喜歡上您的課了,您的課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濃濃的趣味性。您用那獨特的方法引發同學們的思考,您用那生動有趣的語言給我們講着豐富的知識。您那辛勤的付出並沒有白費,每次考試的時候,我們都會考得優異的成績。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您會耐心地幫助我們,為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取得一些成績而沾沾自喜的時候,您總會及時地讓我們清醒起來。您就那嚴冬里的火爐,酷暑里的濃蔭。您的愛比太陽更溫暖,比濃蔭更清涼。 

  人們都說—— 

  您是紅燭, 

  人們還說, 

  您是園丁。 

  而我卻說, 

  您就像是我們的父母, 

  永遠激勵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