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近來身體是否健康? 

 張老師,您還記得那個星期四的下午嗎?那是我度過最難過的一個下午。 

 記得那天,您走進教室,讓組長檢查上次的卷子有沒簽字,可那天您布置的時候,您先說第二單元簽字,我就記了下來,後來就上廁所去了。可誰知道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您改成了第三單元簽字,所以我簽錯了。那天檢查完組員的簽名后,我和數學組長互相檢查,可數學組長說我簽錯了,我感到莫名其妙,就和沒簽名的同學一起站起來。您看見了,不分青紅皂白就對我說:“你怎麼也沒簽?你平時是個好學生,媽媽又是英語老師,你還是組長和班長,怎麼不起帶頭作用,自己都不簽了呢?”我想解釋:“老師,我······”“行了,別說了,老師對你真的很失望!”老師嚴厲的喝道。當時,看着您那種表情,看着全班同學看我的眼神,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當時我真的感到很委屈。老師,您真的誤會我了,我很想解釋給您聽,相信聽了以後,您一定會對我又有信心了,是嗎?因為我不想讓您失望! 

 祝 

工作順利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 

  07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