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謝老師: 

  您好! 

  在我的心中,老師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的第二個父母,老師如父母一樣,待我們恩重如山。雖然您沒有賜予我們生命,但卻向我們傳授了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您,我的啟蒙老師,是您把我從幼稚的孩童呵護成了成熟的少年。老師,您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彷彿看見您眼角的皺紋是因我們所生…… 

  您拿着書本,在講台上把自己的畢生所學都淋漓盡致地傳授給我們;您握着粉筆,在黑板上書寫着我們的未來。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下了痕迹,這全是因為我們,而您卻無怨無悔,仍然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每一名學生。 

  畢業考試快要來臨了,您十分關注我們的學習,為了不讓任何一個同學掉隊,您總是犧牲休息時間給同學們輔導,也別處心裁地用多種形式指導我們複習,而您從不叫苦叫累。在別的班都如火如荼地進行着緊張的複習時,您卻不忘減輕我們身上說背負的壓力,給我們講了許多豐富多彩的小故事,讓我們放鬆心情,勞逸結合,以最好的狀態去迎接考試。 

  謝老師,您從來沒有討厭過學習差的學生,反而在上課時多次給他們講解題目,在您的幫助下,許多差生都有了新的進步。您為我們累得生了病,但卻堅持來為我們上課,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一定要以進步作為回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謝老師,您就像燃燒的蠟燭,吐絲的蠶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卻不求回報! 

  謝老師,或許,在班級五十多個同學中,我僅僅是一顆小的塵埃,也許你終有一天會不記得我。但是,無論如何,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是一個那麼溫柔、那麼體貼的好老師。您用您的汗水澆灌着我們的心田,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蕩滌着我的心田,讓我終身難以忘懷。謝老師,我要真誠的對您說一句,雖然我不能為您做些什麼,而我也即將離開您,我會一直在心底里默默地祝福您,直到永遠,希望您在以後的日子裡能感受到我對您的這一份誠摯的祝福! 

  祝 

身體健康 

合家歡樂 

  您的學生:張毅

  2009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