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林老師:

  您好!

  此時此刻,您是否還在忙着呢?是否還在為怎樣提高我們的成績而煩惱呢?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我想送您的禮物就是這許許多多的真心話。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您已經帶領我們走過了四年級。在這一年裡,您教會了我們如何處事、做人、學習。可我們卻無以回報。只有我們提高的成績和老師的日夜操勞。想到這裡,我的心中又酸又暖,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是一位嚴厲又有耐心的老師。當我們犯錯誤時,您會心平氣和的給我們講道理;當我們不會做題時,您會細心地為我們講解。上課時,您會仔細為我們講解各種各樣的題目。感謝您的指導。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在全年級中的語文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您在我們心中有着無比崇高的地位,是我們的好老師。請您放心,現在我們升為五年級的學生了,我們一定會少讓老師操心,刻苦學習。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2013年9月5日

  您的學生:吳一凡

  五年級:伊琳倩怡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