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致老師的一封信

 北京市丰台區 北京市回民小學五年4班 王浩宇 尊敬的鄭老師:

  您好!

  我現在在北京上學,我們2月21日已經開學了。

北京的環境很好,在班上每人都有一個小柜子,中午我們吃飯都用飯盒,還有消毒紙,每人都有一個桌布。

  我現在已經認識了許多小朋友。如:張子豪、張酉熹、肖楠、張新立、趙嘉捷。我現在的新老師姓劉,叫劉士誠,他已是60歲的老爺爺了,但他看起來非常年輕,因為他天天運動、從不喝酒、不抽煙。老師您也要啊!

  我現在住在北京市丰台區太平橋小區中里,就讀回民小學五年(4)班,它是北京市一所重點小學,在牛街附近。

  感謝老師這2年來對我的關心與厚愛,您辛苦了!

請您代我向同學們問好!告訴他我在北京上學!有楊承翰、谷淦、楊文達等。告訴他們我家電話號碼是010-6331****。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我的好朋友學習進步,合家歡樂!

  指導教師:王洪舉

寫出了感情!!!!!!!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