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付老師: 

  您好! 

  時光好似飛箭,眨眼間,我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如今,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太多值得讓我回憶的東西了,有更多抹不去的記憶。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您。是您帶領我們走過了六年的小學時光,在您的教導下,我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明白了做人處事的道理。您把青春都奉獻給了我們,奉獻給了偉大的教育事業——是我們,把您的青絲染成了白髮;是時光,在您的額頭上刻下了一道道的皺紋。 

  記得在七年前,我依偎着父母,踏進了我憧憬已久的學校。在學習了兩個星期後,迎來了我平生的第一場測試。拿到了試卷,我看了看,天哪!這些題目我都不 會做!我的小手因為緊張而冰涼,而且還抖個不停。不久,成績下來了,我只考了60.5分。頓時,我的眼中似乎要有熱乎乎的東西流出來了。我立刻跑到您的跟前,翹着一張小嘴,問道:“老師,請問您我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您用安慰的眼神看着我說:“沒關係,只要你努力,老師相信你下一次一定可以考好的。待會兒你別走,和別的同學一起留下,老師給你們這些同學補補課。” 

  在您細心的輔導下,我的成績終於有了明顯的提高。第四次測試的成績下來了,我竟然考了98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臉上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我再次跑到您的跟前,說道:“老師,謝謝您。我考了98分。”您拍拍我的小臉,說:“該謝的應該是你自己,是你努力的結果。不要驕傲,下次爭取考100分。” 

  在六年的學習中,您總是誇獎我,您知道嗎?你對我的這些誇獎總能激勵着我前行,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希望您能夠快樂每一天。 

  您的學生:童欣宇 

  2011年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