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學園同人】我是天使【==連發多章】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學園同人】我是天使【==連發多章】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愛麗絲學園同人】我是天使【==連發多章】 標籤:愛麗絲學園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 愛麗絲作文

【關於作者】 

  你好我叫小一,看見ID就大喊我一聲“小紅會長大人最萌——”我就成為你的朋友了,是的!我是動漫迷,也是一位中級腐女,同志們,相信車夫一定能跟朱雀在第三季圓滿 吧! 

  【寫在前面的話】 

  好吧我相信你們點開頁面都是抱着很大的勇氣的,相信你們看一會兒或者根本沒看就當沒看過的離開了吧= =| 別問我為什麼是愛麗絲學園,因為棗這枚有愛的正太到現在還是人家的心上人……【臉紅】總之總之,希望你們看了以後打打分數謝謝評論留留感想小一就謝謝你們啦! 

  風在耳邊輕輕吹過,靜靜地;水在小溪里流淌着,緩緩地。已經是幾年過去了,畢業了,所有人都從愛麗絲學園逃出來了。 

  所謂一切都順利,指的是在這幾年裡沒有變卦、沒有黑暗,為什麼?很簡單,派爾索納罷工不幹了,全國人名舉國上下共同喝彩,為此三鹿集團還冒着生死危險向派爾索納致敬:送上一罐沒有任何防腐添加劑但是卻有了新的毒害品的最新奶粉。 

  這一切都似乎朝着好的方向發展…… 

  但是在天界,丘比特正為一對有緣人犯了愁。 

  這對情侶最終是走到一起的,但是似乎又哪裡不對,哪裡不對呢?丘比特還是沒有明白,但是他似乎又知道是什麼,丘比特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到底誰對他說過,有什麼事情要先干好,然後還要幹什麼…… 

  “丘比特天使在苦惱是嗎?”一位可愛的小天使撲騰着翅膀飛過來,眨巴着她那雙清澈的眼睛,問。 

  “哎呀!我的神啊你怎麼在這裡!”丘比特驚呼,“來來來快點飛起來,千萬不要踩上這骯髒的地板。” 

  “嘻嘻,沒關係的啦~”小天使聽話的飛起來,“對了丘比特啊,你剛才在看什麼啊?” 

  “額……”丘比特有意的把紙往身後藏了藏,“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任務啦……” 

  很普通?小天使看了看丘比特,恩……“丘比特天使啊,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這任務紙泛着藍光誒。” 

  丘比特猛眨眼睛,“恩?恩恩?嗯嗯嗯?”他下意識的去揉了揉紙張,緩緩地看了看…… 

  “嘿嘿~”小天使頑皮的眨眨眼睛,“丘比特天使啊,這項任務可不可以給我做啊~” 

  所以那對幸運的有緣人,很幸運的被未來天界權利繼承人給接下了。 

  【序章】 

  【1.】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終於畢業了。蜜柑心裡長長地舒了口氣,天曉得學園是怎麼想的,管他呢,捨不得我們就直接說嘛,還弄個什麼碩士博士專業,真是。 

  蜜柑鬱悶的前往回家的路上,這次回去只是休息2個月,然後又要回學校,這是什麼天理啊……啊喂,就算天理也沒有這種權限好不好!規矩都是人定的,但是人卻不能改掉人定的規矩,算什麼啊! 

  不過還好,至少在學校算是國家級保護單位保護的國家級一級保護動物——日向棗被她給拐到手了,這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只是她真不明白自己怎們會這麼傻當時小泉月露餡的時候沒有踹她幾腳。 

  恍恍惚惚間,到她們村子了,蜜柑一下來就聽見自己的好朋友在尖叫(所謂的花痴就是如此。),蜜柑很奇怪,自己的魅力有這麼大嗎?她下意識的說了句“大家好。”就聽見某棗鄙視的聲音:“沒人跟你說話呢。” 

  去!蜜柑狠狠地白了他一眼,是是,某人是自大的大帥哥,自己是所有小說裡面的小白女主,切,真不明白為什麼所有作者都為了拉攏收入就編排這麼俗套的劇情。 

  【2.】 

  習慣性的走回家,習慣性的看見了自己的爺爺,卻沒有習慣性的撲過去——看看,這還不是被棗子給害的!純真無邪的心都被他帶壞了! 

  倒是爺爺不見了。蜜柑心一緊,人呢?飛了?不行,飛了也得說一聲再見啊! 

  “你在想什麼啊?”爺爺嚴肅的從卧室走出來,“我不指望你跟我打招呼了,但是你卻連喊都不願意喊一聲,我哪裡有你這樣的孩子!出去!” 

  蜜柑一愣,啥?這也太戲劇性了吧? 

  “出去出去!”爺爺使勁的催她,於是蜜柑就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趕了出去。 

  “我的乖孫女啊……”關上門的那一刻,爺爺便開始大哭起來,有誰會不想離開好幾年的孩子呢? 

  【3.】 

  “嘿咻嘿咻。”小天使戴上天使牌小帽子,正往人間趕。 

  這是多麼所么有愛的蘿莉啊!白色的連衣裙配上瀑布般的長發,還有那張忍不住去掐一把的臉,贊啊~ 

  可惜這位即將成為下一屆天界之王的孩子還太小,甚至不知道可以偷一下懶借阿波羅的太陽車坐坐。(宙斯:不然你看我長這麼胖為什麼還能出去跑!) 

  很好,這次的任務是接情侶;很好,是蜜柑和棗。 

  這所謂很好的原因是指——她可以去日本玩一趟!順便幫忙去為自己在日本拉拉選票。 

  不久,她到了日本上空,很順利的找到了正一臉不解的蜜柑和同樣一臉不解的棗,他不知道為什麼都是18歲的人了為什麼還是犯花痴,那些10歲時的花痴不是已經不犯了嗎? 

  “嘻嘻,”小天使落地,跑過去看了看蜜柑,“恩……我不喜歡雙馬尾誒。” 

  ??蜜柑奇怪的看看自己眼前的小孩,這小孩是誰? 

  不,這不是更重要的,為什麼這小孩會有翅膀?很好,這小女孩是誰?cosplay?幼兒園小孩?還是……天使? 

  【4.】 

  “誰啊?”棗很好奇的問,這個戴着兩個塑料袋立志要當醫生的小孩……怎麼說呢,只覺得她很有志向,從小立志做一名護士長大為各種SM大叔服務真是勇氣可嘉乃全國稀有之寶物……好吧想歪了。 

  “不知道。”蜜柑搖搖頭,蹲下來,捏了捏小女孩的臉蛋,“質地很柔軟,A級貨誒!那些人販子怎麼會到現在還沒有抓她呢?” 

  “恩?什麼?”小天使眨巴眨巴眼睛,什麼是人飯子?飯?她才不是飯呢! 

  小天使很生氣的說:“雙馬尾姐姐我告訴你:我才不是‘飯子’呢!不要以為你有一個好男朋友就這樣囂張!我告訴你,雖然你的男朋友是可以靠着這張臉吃香的喝辣的,但是那也僅僅是給他一個人!你難道不知道拿一個帥哥當男朋友是很沒有安全感的嗎?而且你還是現在最不流行的雙馬尾!你的鑒賞水平真是低!現在流行的是我這種——長直發!” 

  “撲——”棗笑出了聲,“哈哈……蜜柑我早就給你說過你那羊角辮很不適用於現代美的……” 

  “去!”蜜柑掐了一把棗的手臂,哼!哼!隨你怎麼笑好了!笑死你算了!她很不滿意的看了看小天使,“你叫什麼名字?” 

  名字?啊對了她還沒有名字呢。 

  小天使想了想,“就叫……至天使!” 

  【5.】 

  “你這個小孩的父母真是沒有鑒賞水平。”蜜柑用一種斜眼,又俗稱鄙視的眼光看了看她,“改名字改名字!” 

  改?恩……小天使想了想,但是她想不出來,沒辦法,腦容量太小了。 

  “你想一個好不好?”小天使對棗子說,招來蜜柑陣陣抗議激光。 

  “‘瘋’天使。”棗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語病……) 

  “撲——”這回輪到蜜柑笑了,果然棗的智商不算低…… 

  “風?”小天使想了想,“好啊!就叫風天使!” 

  於是,蜜柑和棗爆笑,小風奇怪的歪着腦袋看了看他們,在笑什麼? 

  這時候,爺爺出來了。 

  “蜜柑啊……”爺爺說,“這麼多年了,我想你過的一定還好……但是人總是要拼搏的,所以啊,爺爺還是決定放走你。” 

  餓……現場頓時尷尬。不,準確的來說是:小風不理解什麼叫放走所以思考着,棗則無所謂的在一旁,繼而尷尬的只有蜜柑一人。 

  “好吧……”蜜柑想了想,同意了。 

  於是爺爺又關上了門繼續痛苦。TAT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辛苦養大的女兒答應離開他答應得那麼快。 

  “你幹嘛不先考慮一下?”棗問。 

  “我考慮了啊。”蜜柑點點頭,還考慮了10秒鐘呢! 

  棗汗顏,心裡:切,當初幹嘛把她教的智商這麼高,沒意思。 

  【6.】 

  於是兩人就先去了棗家,小風本來說也要去,但是蜜柑立馬拒絕拉起棗的手就走了。【哼!吃醋了吧~】棗壞壞的想。 

  “喂!你們怎麼能這樣對待下一屆天界之王啊!”某蘿莉喊得面紅耳赤,卻毫無反應,車就這樣無情的開走了。 

  “哼!”小風很不開心的拿起一個粉色的東西,“嘟……嘟……啊請問這裡是日本地區的大使館嗎?我需要一輛馬薩拉蒂!”小風毫不吝嗇的對着KITTY手機下指令。 

  “我的兒子啊啊啊啊啊——”到了家,一個100%美型大叔就緊緊的抱住了棗,還死抓着不放。 

  “把你的章魚手給我拿來!”這是棗說得。 

  “把你的章魚手給我拿來!”這是蜜柑說得。 

  棗他爸爸只好可憐巴巴的離開了他兒子身體,用兩隻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說:“兒子……(抽鼻涕)這個無愛的雙馬尾就是你現在的老婆不久將來我的兒媳婦小葵她嫂子也是我孫子/孫女的媽媽嗎?” 

  很可惜蜜柑只聽到了“那無愛的雙馬尾”,蹲在牆角畫圈圈中。 

  “是的。”棗說,好吧不可否認的他有一點損失帥哥形象的驕傲了。 

  【7.】 

  於是大家問:流螢呢?咳咳別急,我現在就說一下:兩人現在已婚,只是分房睡而已。 

  小瑩是這樣說的:在我25歲之前不準進我房間,在這段時間裡面準備好以後孩子需要花掉的所有錢,我如果發現你沒有好好工作就立刻離婚! 

  於是本來就失戀過一次了的劉架每天都在拚命地工作着。 

  在棗家,不是一般的安靜。 

  棗正在想怎麼樣可以儘快搞定婚禮; 

  蜜柑在想怎麼樣可以和這家人相處; 

  爸爸在想怎麼樣可以把自己的兒子拿回來; 

  小葵在想要不要再現老套的兄妹戀情節; 

  就在這時,小風出場了。 

  她很大牌的從馬薩拉蒂裡面出來,換好了一身有愛的宮廷裝,可愛的蝴蝶結髮卡,從車門裡面大氣派地走了出來! 

  但是,因為實在門外,所以棗一家子都沒有看見,也就是說——白顯擺了。 

  小風翹着嘴巴,按了按門鈴,蘿莉控的小葵跑過去開門,一開—— 

  “呀~”她就被萌翻了。 

  棗有預感,那小東西會在他家住一段時間,而且他也預料到了自己的老婆,他爸爸的兒媳婦、妹妹的嫂子、未來他兒子/女兒的,媽媽,會很生氣,而且不會消停…… 

  【8.】 

  “你到底是誰?”蜜柑看了一眼馬薩拉蒂,很好,當年把雷歐送進來的車子也是馬薩拉蒂,一想起這個就不爽! 

  “天使。”小風眨巴眼睛、 

  “別玩了”。←棗。 

  “沒有玩。”←小風。 

  “你是誰家的。”小葵。 

  “宙斯家。”小風。 

  結論: 

  棗:這娃兒瘋了。 

  蜜柑:絕對瘋了。 

  小葵:瘋的真有愛。 

  爸爸:…… 

  於是最後爸爸決定收留小風,因為爸爸看上了那輛馬薩拉蒂。 

  就在幾分鐘前—— 

  “想要嗎?”小風甩了甩手上的車鑰匙。 

  “想要就讓我住下來……” 

  “小葵給小風準備床鋪!她母親以前是我的青梅竹馬!”爸爸理直氣壯的說。 

  “了解!”小葵開心的去準備了。啦啦啦~我家有個蘿莉~啦啦啦~ 

  “於是,你就準備這樣湊行數嗎?”棗問。 

  “哪還有什麼辦法=3=”被托託附體的蜜柑說道。 

  所以…… 

  這一章沒了? 

  沒了。 

  …… 

  …… 

  都說了沒了! 

  【未完待續】 

  整篇看完的是牛人= =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學園同人】我是天使【==連發多章】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學園同人】我是天使【==連發多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