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趕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趕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了姑婆家,就看見姑婆正在給雞餵食物呢!我心想,這麼有趣呀!就讓我去看看吧!想完,我就大步流星的跑了過去。這下,我“腳底生灰,咚咚咚的跑了過去。沒想到這些雞不是撲翅膀,就是高聲尖叫,我一跺腳,它們全都從門縫鑽了出去,在壩子里追逐,打鬧。媽媽開口了,你有本事就把這些雞趕回來呀!好!我一聲令下,,連忙就拿起一根長長的竹竿,東拋洗拋,最後,還拌了一下,屁股都快開花了。這麼半天,我只趕進了一隻雞,哼!趕雞這麼難,我不趕了。我把竹竿一仍,就走開了。最後,還是姑婆來幫我“卸的幕”。沒想到趕雞這麼難,我以後再也不趕雞了。於是我說:媽,你以後別再叫我趕雞了,趕呀都可以。” 

  啊!趕雞真辛苦,農民們也夠累的,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也不會吃到雞或者其他,但是,我這次有了深刻的體會,哎1當農民可真辛苦。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趕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趕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