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事例一: 

  一天,跟媽媽去舅媽家玩。我滿懷着好心情,哼着jolin的歌,走在馬路上。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慢條斯理地說:“媽媽,這個暑假就這樣白白的被我浪費了!多可惜啊~我好後悔!我好后後悔!我好后后後悔!……”媽媽疑惑着說:“暑假,現在何來暑假呢?”我立刻脫口而出:“啊!我搞錯了!不是暑假是寒假!!sorry!我不小心說錯了~抱歉阿~”

  事例二:

  晚上,我到表姐家去玩。看到表姐,大聲叫到:“暑假快樂阿~!姐姐。”“不是暑假吧?應該是寒假才對!暑假可沒這麼短!”真是尷尬極了,都說錯了,還叫那麼大聲幹嗎,真是丟人現眼!不知道隔壁的、樓下的有沒有聽見,真是丟死人了!有沒有洞給我鑽阿!沒有趕快給我挖一個!流汗……

  事例三:

  昨天突然又在感慨。“哎~在這個暑假裡我做了些什麼呢?我何曾留下如遊絲樣的痕迹呢?”受到了《匆匆》這課的感染,老是喜歡用裡面的句子。過了一會兒才覺醒過來。“俄!好像不是暑假吧!這是寒假啊!我怎麼老是忘記啊!真是太奇怪了!難道是暑假跟我比較有緣阿?還是因為我跟寒假不合?哎~真是讓人難以捉摸啊!”

  事例四:

  “媽媽,今天下午帶我出去玩吧!”“沒空。”“求你了!這個暑假我都沒什麼出去玩!就算有玩也只是在這一範圍打轉轉,多無聊!去去別的地方吧!好不好啊?”“哈哈!你說的是暑假,可不是寒假,那就別玩了!”

  我的天啊!難道在我的眼裡寒假就等於暑假嗎?哎~~~我該怎麼辨認呢?這下我可有個好辦法了!暑假比較長,寒假比較短!這個好辨認!嗯嗯~我的時間觀念還差不到哪兒去!

您正在瀏覽: 寒假=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