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晴空萬里的節日,白雲在空中飄遊得悠閑自在,幾隻鳥兒掠過空中。甚至還看見幾隻在空中飛翔的風箏……

  這時已是下午三點多,我與好朋友阿楚在海灣公園中玩起了風箏。我們的風箏是一個長着五彩斑斕而又俏麗的翅膀的蝴蝶,她披着一件彩色的外套,長着一對可愛的觸角。

  我們興奮地跑到廣場上去放這隻“蝴蝶”風箏。我高興地向前跑,風箏漸漸地高了,我們繼續向前跑啊跑,完了!風箏線用完了,我看了看天上的風箏,幾隻小鳥從它旁邊慢慢飛過,似乎在和我的“蝴蝶”風箏“聊天”呢!我放啊放啊,蝴蝶風箏飛過了大樹,越過花叢,跨過小路……我的蝴蝶風箏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怎麼了,慢慢地掉了下來。這時我碰見了阿楚,我用風一般的速度跑了過去。阿楚告訴我,風箏很精神的時候要放線,風箏沒“力氣”的時候要收線。

  於是,蝴蝶風箏又一次飛到了空中。蝴蝶在空中飛舞着,劃出了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風箏高高飄在空中,早已不見線的蹤影,只可見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舞蹈,我想它一定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蝴蝶了。

  在風箏的尾巴後面兩根彩色的,長長的絲帶,隨風飄動,好似漫步於空中的小精靈,好似泛起的一層層漣漪,好似跳動的音符。空中的風箏逐漸變多,如同一道壯麗的風景線,似乎為我們祖國的藍天,增添了幾分色彩,幾分美麗。

  在藍天下,我放飛不僅僅是風箏,而是童年的風箏,更是童年美好的遐想。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六年級:鄭玲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