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去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去放風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屋外空氣新鮮,風和日麗。我卻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無處可去。

  我多想去放風箏。屋外晴空萬里,陽光燦爛。放風箏的我可以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拋開所有的煩惱。我還可以抬頭看看天空中吱吱喳喳飛過的小鳥,樹上綻開的花兒,藍天上白色的雲朵……

  我多想去放風箏。藍天上飛舞着各種漂亮的風箏,有蜈蚣風箏,蜻蜓風箏,飛機風箏……其中老鷹風箏飛得最高,彷彿在向下面的風箏炫耀:“瞧,我飛得多高啊!你們誰也比不過我的!”

  我多想去放風箏。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合作,幾個人舉着風箏,我一個人拉着繩子在前面準備。把風箏放上去時,我滿廣場地跑。但是沒過多久,風箏又掉了下來。我們不灰心,照剛才的樣子再放。這樣來回幾次后,風箏終於放上了天。我們開心地笑了,快樂的笑聲隨着手中長長的線傳到了風箏的耳朵里……

  我多想去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去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去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