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有許多,譬如:排球、網球、手球、象棋。還喜歡4399小遊戲里的“洛克王國”、“奧比島”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象棋。我對象棋有一股深深的熱愛之情,是象棋的“忠實棋迷”。

  今天,我又跟我家的“象棋王”(我的爸爸而已)下了三盤(誰先贏2盤,則勝;如果雙方各勝一盤,則進入第三盤,第3盤誰先贏,就是勝利者)。

  比賽打響了,我和“象棋王”開始了激烈的對戰。第1盤由於“象棋王”的小小疏忽,“象棋王”的將領被我用雙炮“兄弟”炸死了。哈哈!第2盤,我也犯了跟我爸相同的錯誤。結果,我的將領也死了。我好傷心:“唉唉——唉唉——”,正所謂“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嘛!

  第3盤呈現出白熱化的情勢。終於,我爸被我給打死了。耶!

  我愛象棋,是它教會了我怎麼樣去做人。象棋你在我心中是最高尚的!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