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象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爸爸下過很多次象棋,以前我老是下不過他,我不服,特地去”拜師學藝“……

  三天前的一個下午,我們熱的厲害,一直很想下象棋的我提出了意見:我們下象棋吧!好啊,自從回到家后,不知道有沒有長進哦!我心想:老爸呀老爸,一不要有眼無珠啊,為了這天,我在邵武忍着被蚊子“聚餐”的癢苦,向邵武的葯村下象棋第一的的劉乃強學習的,可想是多麼的厲害,我還有自己的“必殺計”了,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叫“馬田共”。厲害把,好了,我們進入話提,下象棋!

  我們擺好了棋子,一開始,我就使用了“馬田共”,爸爸果然中計,落入了“馬田共”的包圍中,不過一會就被滅掉了一炮、兩馬、三兵、一車,我開始傲慢起來,再看看爸爸,他汗流滿身,乾脆抽起煙來了。我高興的看着爸爸他汗流滿身的樣子,想到以前他傲慢的樣子,今天就來好好耍一把!

  他終於輸了,我輕蔑的笑到:“爸爸呀爸爸,沒想到你也有今天!”“什麼!不行,我們再來一局!“奉陪!”三局過下,爸爸終於認輸了,我終於“英勇”的戰勝了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