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象棋(050802)

  吃過飯,爸爸對我說:“我們來下象棋,好嗎?”我痛快地答應了。

  我拿出象棋,擺好象棋。爸爸把電視打開,準備一邊看電視一邊下象棋。爸爸對我說:“我們下三局,誰贏的次數多,就算誰贏。”我點頭表示同意。

  第一局開始了,爸爸用車吃了我的一個兵,我移動車把爸爸車吃了,就這樣,最後,我用馬把爸爸的老王將得無法動了。我臉上露出了很深的酒窩。爸爸說:“你別高興得太早,還有兩局呢!”

  第二局開始了,我還是想着第一局。不一會,爸爸就把我的老王吃了。

  第三局開戰了。這時,爸爸最愛看的節目正在播放。所以,爸爸的心思就沒有用在下棋上。不一會兒,我就把爸爸的老王將死了。爸爸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我贏了,我真高興呀!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