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希望明天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希望明天更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丹霞小學金濤分校 601 陳功垠

  根據各種資料表明,我國乃至全球的自然資源正在逐步減少,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自1949年—1980年的資料統計,我國的森林覆蓋率已從69.4%減至26%;而近年來,我國人口凈增2.3億,人均耕地面積竟不足1.19平方米;據1986年的衛星遙感統計,我國土地沙漠化與水土流失發展迅猛,竟達到5年沙化300多萬公頃。這一個個資料觸目驚心,令人嘆為觀止。 

 是什幺造成自然資源的飛速枯竭呢?原來還不是人類的責任心不夠強,隨意毀壞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造成的嗎?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人文素質的逐步下降,使得戰爭之火不斷地燃燒,人們的生存越來越岌岌可危。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以巴衝突,武器在交鋒,人們在拼殺,地球母親卻在哭泣。有多少自然資源在戰爭中枯竭,就拿伊拉克戰爭來說吧,伊拉克盛產石油,優越的條件使伊拉克人民過上好日子,但隨着大戰爆發,多少噸寶貴的石油在爆炸中燃燒,多少資源在炮火中消失。 

不止是戰爭,在和平之鴿滿天飛的日子裡人們依舊不自覺,反而肆意破壞。1997年的特大洪水不就是給我國人民敲響的警鐘嗎?拉丁美洲雄偉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的枯竭不就是給全人類一個沉重的打擊嗎?我們生活在地球母親溫暖的懷抱中,我們的一切屬於地球,因此,我們應該同心協力,共同維護這個微弱、渺小而美麗的星球。或許人們想依靠高科技找到另一個適合人類生活的星球,但是至今仍未從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找到第二個“地球”。就算找到了,人類保護環境的意識不改變,又怎幺能繼續生存下去呢? 

  我希望明天的世界更美好,我堅信,經過人類的不懈努力,地球母親一定可以恢復原來的生機,長期為我們人類做貢獻! 

  2004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希望明天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希望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