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愚人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愚人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嘿嘿!”好友小W站在我的面前笑。“怎麼了?”我奇怪的自言自語。突然,小W塞給我一封信,便笑嘻嘻的跑開了。“什麼玩意兒?”好奇心驅使我打開了信封,開始了漫長的“尋覓”。在一層一層的“千層餅”中,我終於在一張小的可憐的紙條上找到了五個字:“愚人節快樂!…… ” 

  瘋狂的愚人節就此開始了。 

  首先是小W對我說:“小S,你鞋帶開了。”我一低頭,結果卻沒 

有開。接着,就傳來了一陣笑聲,我正要把小W狂扁一頓,可小W 

卻笑着說:愚人節快樂!“我才醒悟過來,便馬上開始我的“愚人”計劃...... 

  在我“沉思”時,四面八方突然響起了“祝你節日快樂”的狼嚎交響樂,同學小L正是“狼嚎”交響樂的主唱。數秒之後,此人對英語十竅以通了九竅(尚是一竅不通)的愛國同學小Z收到了我的問候信:“Fool,happy Fool's Day to you !”這菜鳥居然滿面笑容的向我道謝!?無可救藥。 

  其次要戲弄大W,這傢伙可愛戲弄人。我來一個將計就計,一舉拿下。 

我趁着給數學老師送作業是,假裝高興的樣子,走到大W跟前,然後說道:“大W!恭喜恭喜!數學老師叫你去!聽說你的數學競賽入圍決賽了!”視名如命的大W聽后兩眼放光,立刻中計,丟下課本和鋼筆就以每秒800邁的速度向那對於他來說的“神聖”的辦公室躥去,回頭時還沒忘了對我說一聲:“Thank you!”我立即笑翻了天,全班學生也都笑翻了天,比看過趙本山的《功夫》、《賣拐》和《賣車》三遍笑得還要歡。等到大W怒髮衝冠的回來時,我才不笑了,大家也閉上了嘴。只聽見大W大聲的對我說道:“小S,我跟你勢不兩立!我跟你不共戴天!我跟你……我跟你……”我馬上回敬到:“哈哈,April fool!(四月的傻瓜!)誰叫你警惕性不高呢,哈哈哈哈哈……”全班的同學也隨之大笑起來大W當場“氣絕身亡”。 

  一會兒,要上體育課了,我正在繼續尋找笑料。突然體育老師說在教室里上了,猶如半天里起了個霹靂,我很不情願的跑上樓,然而,我跑上樓,進到教室里,向窗外一望,體育老師卻在樓下組織沒有上來的同學活動!!!!!我頓時就傻了眼,清醒過來之後,像閃電般迅速的衝下樓跟上隊伍。儘管跟上了隊伍,可是我的臉紅的像一個大蘋果。“哎!本人智商1800,像那出海遠行的大船,可是,卻在體育老師設計的這個‘小陰溝’裡面翻了船,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竟然被體育老師 …… 我還有什麼臉面活在4月1日!!!!!我真想一頭撞死在單杠上,可是天不遂人願,一直到我上晚自習仍安然無恙。 

  上晚自習了,是語文晚自習。我們正在猛補晚上作業和課堂上的,一個個奮筆疾書。在這時,突然聽到搗蛋鬼小L說:“老師!同學小Z的鼻子流血了!”老師走近一瞧,果真。老師正着急時,小Z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是使用了整人玩具弄的,老師十分氣憤,叫我們繼續寫,老師正在一邊“沉思”。我想:“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呀。” 

  一會兒,放學了,老師說家庭作業太少,再留一些作業了。別人都放下筆,只有我一個還在那裡埋頭猛補。隱約聽見語文老師說:“把4課到18課的練習冊做完!”我差點噴血,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嘴張的有地球那麼大。同桌小Y“含笑而死”我轉念一想:“老師平時沒有這麼‘狠’,會不會 …… 我恍然大悟,今天可是4 

月1日愚人節呀!!!!!!!!!!老師正在泯嘴笑,我們這才知道這是老師精心策劃的一個“騙局”。 

  瘋狂愚人節結束在老師一個天大的玩笑中。

您正在瀏覽: 瘋狂愚人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