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六年級的學習生活雖然很累,但也有快樂的時候。

  早上,我無意中翻了翻日曆,“愚人節”三個字便映入我的眼帘,“哈哈”,今天可有好戲看嘍!

  我背上書包走向學校,沒想到卻碰上了顧念祖、譚瑞他們。我找准了目標——班長譚瑞,一本正經地對他說:“譚瑞,你媽來了!”譚瑞慌忙掃視一周,反應了過來——“騙我”,我呢?則是捧腹大笑,半天才從口中擠出三個字“愚人節”。譚瑞他們恍然大悟,哎!好可憐呀!

  我們正興緻勃勃地研究着怎樣“愚人”,王秋景“從天而降”,我用手指着他的後方,說道:“王秋景,你媽來了!”王秋景不慌不忙,胸有成竹地說道:“今天是愚人節!”我們都開心地笑了,最後,我們4個人擬訂了一個“愚人大方案”,準備......

  當我們來到教室時,我們先愚了一下來的同學,“ㄨㄨㄨ你媽來了”;“ㄨㄨㄨ班主任叫你去辦公室一趟”;“ㄨㄨㄨ昨天晚上開家長會你家長怎麼沒來”......看着他們呆若木雞的樣子,我們則是哈哈大笑,上當了!

  最後,我們決定“背水一戰”,愚弄我們班的“智慧星”——劉思齊!等啊等,他終於來了。我們按照計劃,由張雨先開口(嘴上功夫了得),“劉思齊,昨天晚上開家長會,你的家長怎麼沒來,辦主任都快急死了!”“對呀!對呀!”我們趕忙應承道。“智慧星”還被我們蒙在鼓裡,茫然不知所措。“知識星”藺傑(平時比較穩重,通常不撒謊)走了過來“去辦公室”。劉思齊無奈之下只得去呀!當剛邁出第一步時,我們便又捧腹大笑,“上當了!愚人節!”劉思齊拍了自己的頭一下“Oh,mygod!”“哈哈!”

  本來還打算愚一下辦主任,可是一看見她,我們便向後退了一步——沒膽兒!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