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城市,有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他的生活非常艱苦,靠政府的救濟金勉強度日,一日三餐,簡簡單單,半年也見不到肉。 

  這個人每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不止一次地想:這樣活下去可不是辦法啊!最後,他終於決定做點什麼,自己來養活自己。 

  於是,他開始四處借錢。串了東家去西家,這中間遭受了許多白眼,但他都挺過來了。就這樣東湊西湊,錢總算是湊夠了。他拿着錢,心裡又開始琢磨着應該用這些錢幹些什麼。想來想去,他做出了一個決定——下海去經商,說不定還能和許多人一樣發大財呢!想到這裡,他的心裡樂滋滋的。 

  然後,他就告別了這座城市,懷着美好的希望,下海去經商了。然而,命運好像誠心與他作對,不到兩個月,他回來了。他回來時很慘,很狼狽,身無分文,他辛辛苦苦借的錢都沒有了,做生意虧了本。於是,他想到了死。 

  在第二天,他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爬上了一座二十幾層高的大樓,站在樓頂,準備跳樓自殺。 

  但是,就在那一刻,他看見了剛升起的太陽,那太陽紅彤彤的,燦爛的陽光灑滿了大地,當然,也照在他的身上。他看的很着迷。忽然,他熱血沸騰,因為,他意識到了——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自己的每一天也都是新的開始。這時,他彷彿又看到了希望,是生的希望,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輕易地放棄理想,放棄生命。於是,他打消了自殺的念頭,決定重頭再來。 

  他先是給別人打工,因為勤奮,經過不斷的提拔,當他具備了一定的經濟實力后,自己開始創辦企業,經過幾年的奮鬥,他終於功成名就,出人頭地,成了人上人。 

  當我們遭遇不幸的時候,不能陷在其中,而要儘快地擺脫困苦,去迎接新的一天,好好努力,珍惜生命,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奮鬥——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