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班

  湯夢媛

  直到現在,只要一想起愚人節那天被愚弄的情景,我就哭笑不得。

  一大早,就聽媽媽在客廳着急地說:“夢媛,快起床,都七點一刻了,你上學要遲到了!”一聽上學要遲到了,我連忙手忙腳亂地穿起衣服。就在這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笑着對我說:“別急,夢媛,現在才六點一刻,愚人快樂!”

  到了學校,我也想愚弄一下同學。剛進教室,就聽周存飛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湯夢媛,語文老師讓你到他辦公室去一下,他說有事找你。”我急忙放下書包奔向語文老師的辦公室。走到教室門口,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愚人節,周存飛會不會在耍我呢?我立刻調轉頭,只見周存飛正在座位上偷着樂呢!

  回到位置上我才坐下喘口氣,就見查蓓在教室窗檯那邊一臉詫異地說:“湯夢媛,你數學家庭作業怎麼少寫了一頁。”我一聽驚得不知所措,趕忙拿起筆來到窗前。查蓓見我驚慌失措的樣子都在那笑彎了腰。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

  指導老師  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都是愚人節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