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日曆,4月1日?在記憶中好像是個節日?什麼呢,唉!搔到頭皮發麻,還是沒想出來。 

 “管它呢,節日嗎?肯定是好的。”我自言自語道。 

走進教室,放下書包。我的第六感就隱約覺察到我今天有倒霉事。 

同桌毛佳不知幹什麼去了,回到座位時,一臉的興奮勁兒。“撿到錢了?”我問。“不是!”他說。我可沒時間跟他多說幾句,本人還有一大堆作業呢。 

正寫得起勁時,孫佳靖從地里“冒”了出來,把我嚇了一跳。 

孫佳靖說:“你上回考試考了一百分。”“真的?”我把嘴張成O型,大聲歡呼。“沒事吧。”俞雯雯見我手舞足蹈的樣兒,關心地把手放在我額頭上…… 

但我馬上察覺到事情不對,試卷還沒發下來,他怎麼知道的?孫佳靖是超人?他有特異功能?……展開了一系列天馬行空的想象后,終於回到了現實—他在騙我!孫佳靖見大事不妙,馬上拍拍屁股,溜了。 

下課時,陳鑫益故作神秘地把我叫到教室外面,一本正經地說:“袁老師叫你訂正作業。”我問道:“是嗎?”我滿腹狐疑,這擔心源自我被騙N次的經歷。但因陳鑫益一本正經的樣兒和他是袁老師傳話的“活小靈通”兩點,我還是將信將疑地去了袁老師辦公室。結果可想而知,我又一次上當了。當我“咬牙切齒”地去找陳鑫益“理論”時他已逃得無影無蹤了。 

這時,我才想起今天是愚人節!“我恨4月1日!”唉,大概在這天有許多人與我同感吧!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