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啦

  盼星星,盼月亮,快樂的新年,美麗的新年,期待的新年,終於來到了!

  

  過年了,街頭巷尾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川流不息;街道上乾淨整潔,燈火輝煌。路邊的電線杆上掛了紅色的大燈籠,樹上也掛滿了彩燈,顯得喜氣洋洋。不管男女老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大年三十,家家戶戶都把早已準備好的春聯、福字貼在了自己家的門牆上面。

  到了晚上,每家每戶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年夜飯,一家人團團圓圓,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吃完了飯,一家人一起坐在沙發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相聲、小品讓我們捧腹大笑;唱歌、跳舞讓我們跟着載歌載舞;魔術、雜技讓我們嘖嘖ze稱讚。不知不覺,“噹噹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啦!

  看!外面成了煙花的世界。窗外簡直是火樹銀花,格外絢麗。看那千姿百態的煙花多美呀!有的像一朵怒放的菊花,有的像一個流星,還有的像……多麼像“空中花園”!這些煙花使人看得目不暇接,把天空點綴得五光十色。當然也少不了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

  大年初一的早上,我換上漂亮的新衣服,下樓去吃媽媽、奶奶和大媽包的三鮮餡餃子。吃了美味的餃子,又收到了長輩的不少壓歲錢和紅包。接着就是去拜年了,我也不例外,和大爹、大媽、爸爸、媽媽、大哥一起去向親戚朋友們拜年祝福。

  到了大年初二,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姥姥家。我們先向鄉親朋友們拜年問好,到了中午吃飯,我又大飽口福,也得到了許多百元大鈔。

  過年能貼春聯;能看“春節聯歡晚會”;能受到“壓歲錢”;還能欣賞煙花……最重要的是能和大家分享快樂,過新年的感覺真好呀!我喜歡過年!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