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過年是中國一個古老的傳統節日。到了除夕,家家戶戶都忙得不可開交,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忙活起來,媽媽把家裡收拾得一塵不染,把屋裡屋外擦得閃閃發光;拜拜小心翼翼地用漿糊把春聯粘到門口兩旁的牆壁上,不偏不倚。

  一上街,人山人海,可熱鬧了,人們拿着買好準備做年夜飯的菜,孩子們拿着鞭炮蹦來蹦去,多開心呀!

  晚上,媽媽在廚房忙活着準備年夜飯。忙活了半天,終於做好了,大家圍着圓桌坐,喜笑顏開。桌上有大龍蝦,有油炸蝦,有水煮魚.....滿桌的美味佳肴讓我不知道先吃哪樣好,我靈機一動,夾起一個大龍蝦,高高舉起,來個借題發揮:“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發揚龍馬精神取得好成績。”大家一聽先是一愣,接着大笑起來。人們對酒當歌,我們開心得只管放開嘴巴盡情吃!

  吃完飯,我們坐在電視機前興緻勃勃地看着春節晚會,等待着新年的到來。我時不時看看時間期盼十二點快點來到。

  十二點鐘聲響起,人們拿着鞭炮到家門口燃放,告訴大家十二點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