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來到了,新的春天來了,新的春節來了。 

  除夕晚上我在電視機旁邊看《春節聯歡晚會》,守到新的一年的到來;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又大了一歲,變的更加懂事了;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又走過了童年的一大部分;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各地離家的人們又回到自己的家團團圓圓;隨着新的一年的到來那些回不來的華僑華人又在海外想念家鄉了…… 

  新的一年來了,萬物復蘇各種動物都從樹洞,地下,牆縫裡……在鄉間小道上長出了嫩嫩的小草,這是見證春天的最好證件,在新的一年中我們都會快樂的成長。我很高興,很多人給我壓歲錢,還有很多地有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 

  新年來了,家家忙着過大年,家家吃團圓飯,家家接客,家家放煙花炮種,家家慶新年。過年以後我天天有肉吃,媽媽過年後天天炒肉我吃,今天吃羊肉,明天吃牛肉,後天吃魚肉就這樣吃下去。我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一份人間真愛,我感到無比的快樂,我就用表現來回報父母,讓父母開心。 

  記得上次我去婆婆家玩,在婆婆家玩的第二天,我剛一起來婆婆就給我了100元的壓歲錢。這時媽媽看見了就說:“不能要,這是老人的錢。”我就和婆婆相互推辭了起來,一會你推我,一會我推你的,推了半天最後媽媽終於同意了,我很高興又有了100元,從那以後我就源源不斷的收到壓歲錢,現暫時已有400元了,過年就是快樂。 

  過年快樂的事太多了,寫也寫不完。過年一直很快樂。 

  祝我明年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