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的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過年,令我最難忘的事不是放鞭炮,不是看春節晚會,而是幫忙買炮。

  張儼姐姐的表叔拿來一個就報亭和一大堆煙火,所以叫我去幫忙賣。我和張儼姐姐、張露雲一起賣。為了讓更多人來買煙花,張儼姐姐自己寫了點對聯送給買煙花的顧客。一開始,就有一個住在張儼姐姐家附近的鄰居來買煙花導彈,一下子買了600多,啊!真是開門紅呀。可畢竟是雨天,人比較少,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我們開始大聲的叫賣:“買煙花嘍”“煙花便宜賣嘍”“買煙花送對聯嘍”,可還是沒人來買。下午,來了一個年輕男子從路邊路過,順便來看了我們的煙花店,我們立刻臉上掛笑容,可這叔叔並沒有買煙花。

  今天我們雖然只做出了一筆生意,但通過今天做生意,讓我明白了做生意也是很辛苦的。

  六年級:嚴江川

您正在瀏覽: 過年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