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為什麼開的那樣的紅?是因為春雨灑遍萬地;樹木為何挺拔不屈?是因為春風做了他們最有力的靠山;人們為什麼笑得那麼歡?因為春天帶給了他們溫暖。 

  春天,有多少的詩人讚美它,多少作家以它為題,多少人們心中最愛的是它。它是寒冬之後的溫暖陽光,它是盛夏前的幽美小詩,所以我也愛春天。 

  我愛春天,它微風拂面。風對於春天來說是多麼重要,就好比魚離不開水,人離不開空氣一樣。清風踹吹,風中摻雜着小草的清香、花兒的芳香,為正在插秧的農民伯伯們吹去額頭上的汗珠,為一路奔波的人們撫平情緒,為世界帶去春的信息。春風拂面時,臉上有痒痒的感覺,心中有說不出的暢快和舒服。試問大家在四季中,又有什麼季節能比得上它呢?眾說不一,但我認為沒有什麼季節能比得上它了! 

  我愛春天,它雨露成線。春雨美如畫,趴在窗口就可以看見從屋檐上落下的雨水逐漸地連成一根很長的線,直到下完雨才慢慢的將這條線斷開來。“滴答”,“滴答”,就像在彈奏音樂一樣,清脆悅耳。春雨是說來就來的壞脾氣小孩,突然一下子打幾個雷,卻沒有奔跑着趕回家的人,因為春雨如萬絲,雖密但細。 

  我愛春天,它百花盛開。春天的花開的茂盛美麗,五顏六色的花開在草叢中、灌木叢里,這為寒冬后的世界添了許多溫暖和色彩。那可謂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嬌艷,一朵比一朵引人注目,再加上綠草的襯映,那更是美到極致了!每朵花都有它獨特的芳香,有些淡雅,有些沁人心脾,有些濃郁,有些清新,有些妙不可言。而當這些花的芳香和綠草的清香交雜在一起,可謂是芳香四溢。 

  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我愛它,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