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買煙 標籤:買煙作文

在一個周日的晚上,我那前兩天狂玩的後遺症—堆積如山的作業讓我做個沒完,我真不知老師幹嘛布置那麼多作業,光那些作業的名字就讓我頭大,什麼學與練、什麼黃岡密卷、什麼輕鬆課堂。我真想不做,但也不能不做。現在已經快晚上九點了,我才做了一點點,如果全部在十點鐘前做完,不把我累死才怪。啊!累啊!苦啊!

  我爸爸也真是煩人,早不看球,晚不看球,便便這時看球。我爸爸可是個超級球迷,什麼比賽都看,今天正好是巴西對法國,什麼小羅、什麼齊達內都在場上,他不可能不看。你看他又叫起來了:“好球!好球!哎呀又踢到門柱上了!”爸爸看球賽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手不知不覺伸到口袋裡拿出煙盒準備抽一支煙,可一摸,沒煙了,可煙癮上來了,下樓去買煙就看不到球 了,於是,他想起了我。 

  爸爸滿臉微笑,笑得像一朵花樣,兩個眼睛眯成了一條線,眉毛成了“八點二十”,嘴巴彎得像月芽。爸爸慢慢地向我走來,摸摸我的頭,又輕輕推了推我,滿臉堆笑:“我的好兒子、乖寶貝,爸爸的煙抽完了,乖兒子幫爸爸下樓去買包煙可以嗎?買煙剩下的錢全部都給你,好不好啊?” 

  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要做多久還不知道,我頭也不抬,一邊寫作業、一邊回答到:“我作業還有這麼多,休息一秒鐘都不行,哪有時間去幫您買煙呢?” 

爸爸見我不肯去買煙,於是有點不耐煩了,兩隻手叉在腰間,剛才的笑容已頓然無存,取代的是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嘴巴稍微有點向下彎,眉毛成了“九點十分”:“我讓你去做這點事都不願意做,我可是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養大的,這點小事都不願意做,真是白養你了!” 

  我聽他說的也不耐煩了,頭仰起來,也是一臉不耐煩:“你自己有手有腳,又不是廢人,不會走路,你就不能自己去呀,你真是太煩人了。” 

  爸爸他好說歹說我就是不去,就在這時爸爸火冒三丈,他的臉真像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只見他眉頭鄒在一起,眼睛瞪的像個乒乓球,此牙咧嘴,爸爸的眼睛噴射出無窮無盡的憤怒,那目光好像冬日的寒風,就象把我置身於南極,讓人感到十分害怕;又像無數根針穿過我的身體,讓人痛不欲生。那目光好象在說:小兔崽子,再不下去,我揍你。爸爸發話了:“問你,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我面對爸爸的憤怒已經習以為常了,因為我爸爸隔三岔五就會發脾氣,我又抬起了頭,對他說:“我就是不去,我還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做,我去買,你來幫我做啊!” 

  這時,爸爸舉起布滿老繭的手,頭上和手上的青筋暴起,鼻子里冒着煙,兩個耳朵直噴火,臉一會紅、一會青、一會紫:“你這個小兔崽子,我今天非要教訓你不可!” 

  我也不躲了,乾脆閉上眼,把頭伸過去,心想:你打吧,打死我你就沒有兒子了,以後老了沒人照顧你了,而且,爺爺奶奶也不會放過你的。 

  只聽見“嗖”的一聲,一陣涼風從我耳邊擦過,我睜開眼,發現沒有被打,反而爸爸的臉上有五道紅印子,就在這時,一個耳熟的聲音響了起來:“你趕打兒子,我跟沒完。”是媽媽,太好了,原來媽媽剛好回家進門,看到爸爸要打我,於是衝上去就給了爸爸溫柔的一巴掌,我真為爸爸感到可憐。不好!剛才這麼一鬧,作業還沒有寫完,已經十一點了,快寫作業吧!

您正在瀏覽: 買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