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煙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煙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煙風波 

  晚上,爸爸回到家裡,把鞋子往門前一扔,然後衝到電視機前打開了電視機,然後往沙發上一坐,把手機一關,啤酒一拿來,就開始看NBA了,過了一會兒,廣告來了,爸爸的煙癮又犯了,準備叫兒子去買煙…… 

  “兒子!”正在寫作業的我嚇了一大跳,把筆一扔,:老爸今天不會又叫我去買什麼東西不把,今天的作業十分多,如果不抓緊時間可就要做到十一點了,真悲哀… 

  爸爸走到我的面前,輕輕的撫摸這我的頭“兒子,爸爸給你100元去買煙,剩下的錢給你好不?”我皺起眉頭,“爸爸,我今天的作業十分多,沒有時間幫你去買煙。” 

  爸爸盯着我,流露出不滿:“快去,快去!” 

  我嘟着嘴,看着悠閑的坐在沙發上的爸爸,大叫:“老爸,吸煙有害健康!”這聲音排山倒海,震耳欲聾,窗戶都炸了。 

  “小子!你竟敢不聽你老爸的話!”爸爸面紅耳赤“你小子是不是骨頭痒痒了?” 

  爸爸火氣上頭了,頭髮都燒焦了,好像要打119來滅火一樣。 

  爸爸揚起巴掌就向我打來,我雙眼緊閉,大叫:“我就是不去!” 

  只聽見“啪”的一聲,我臉上不痛,再看看爸爸,臉上有一個紅紅的巴掌印,原來奶奶回來了,見爸爸要打我,奶奶先下手為強,就使用看家功夫——降龍十八掌,把爸爸給打了,從此,爸爸再也不吸煙了,全家又快樂起來。

您正在瀏覽: 買煙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煙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