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大家救救我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大家救救我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小河。以前的我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我身邊有來游去,周圍的花草樹木都稱讚我是最美麗的小河,人們常來我這裡打水……那時的我多麼幸福啊!可是,好景不長,自從我旁邊有了工廠和飲食店以後,我可就慘了:工人們把污水通通排到我身上;飲食店把吃剩的骨頭垃圾都往我身上扔,慢慢地我的身子變得越來越黑,還發出陣陣臭味……最後,人們乾脆叫我“臭水溝”。我聽了,心裡怪難受的。

  當我去找魚蝦們玩耍時,卻只看見一個個快要腐爛的屍體;當我想和花草樹木聊天時,看見的是一張張悲傷的苦臉,更不要說人們來我這裡打水了,連路過的人都要捏着鼻子趕快走呢!

  人類啊,請你多了解一下我們的情況,救救我們吧,讓我們不再過着這麼痛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請大家救救我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大家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