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朋友們,救救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們,救救我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No。1小鳥家庭:“小朋友,救救我們吧。有一些壞小孩,專門把我們的同類抓去,有的被人類拿來當了美餐,有的被小孩子們捆住腳,想飛都飛不起來,好不容易讓它給逃出來,可還是傷痕纍纍的,差點喪命黃泉,55555555。”小鳥一邊說一邊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No。2黑熊家庭:“我們在動物中也算得上是一個珍貴的動物,我們全身都是寶:熊掌、熊膽、熊膽汁、熊皮。邪惡的人們把我的同伴們一個一個地抓到誰都不知道的地方,並關在籠子里,更可惡的是,他們還隔一個小時還從我們的膽里抽取膽汁,我看見了一個個同伴取完膽汁,捂着心口直狂叫的情景,不禁流下傷心的眼淚。忽然有一頭熊剛取完膽汁被關進籠子里,就憤怒的咆哮,並用尖利的牙齒拚命地咬着用鋼鐵做成的鐵欄杆,咬得連尖利的牙齒都變得毛毛的,可欄杆還是毫髮無損、紋絲不動、無濟於事、安然無恙。還有一個同伴被砍了熊掌,扒了熊皮,鮮紅的鮮血直往外冒,慘不忍睹。貪心的人們啊!”

  No。3課桌家庭:“小主人整天閑着沒事幹,就在我的身上亂塗亂畫,亂刻。搞得我的身上沒有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的,沒有一處是乾淨的,還弄得我好痛啊,我哭5555555555555555。”

  No。4尺子家庭:小主人整天用我在桌子椅子上亂划、亂畫、亂刻、亂寫,搞得桌子大哥傷痕纍纍,弄得我也狼狽不堪,這真是“一舉兩得”啊,5555555555555,到現在,我還痛着呢!小主人真是太壞了!真希望他能改過自新啊!

  我這個科學家給它們想了個辦法,拿出一張紙來,大筆一揮就在上面寫了幾行字:人類必須有,愛動物、用品之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們,救救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們,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