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啊,請救救我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啊,請救救我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很困惑,我的文章為什麼就是比別人差!總是想寫一些文章,來表達自己的心聲,可就是無法下筆,因為我的腦海里,只有凌亂的思緒和貧乏的文字。當看過別人的文章之後,又恍然大悟:哦,原來可以這樣寫!然而,到自己寫的時候,只看到一篇爛的讓人無法形容的文章。

  看過深海老師的《深海教你評精華》,我總算找到了自己奮鬥的目標。我一次次努力,我一次次改進,卻始終達不到那個標準!

  想象力,我有,而且很豐富,但我不敢完全表達出來。我怕,怕我的想象會被世人看成一些希奇古怪,胡說八道的東西,那樣,我會無地自容的。

  感人是嗎?誠然,我是個不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所以,我總是寫出一些空洞無味的東西。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呀!要我寫真實情感,我也只能悄悄的埋在心裡……

  說實話,我不喜歡羅嗦,所以,這一點我還是做到了的吧!

  深海老師說,還要有亮點。我真的想問一句,怎樣才算亮點呢?是不是讓人眼前一亮,覺得很有新意的東西呢?我不喜歡作文那些老掉牙的格式,我喜歡創新。可是,在學校里,老師們可不喜歡這樣!這又叫我怎麼辦呢?

  我最差的應該就是這最後一樣了吧!細節。我是個不喜歡觀察的人,更別談什麼細節描寫了!就算是我找到了,也很難把它描寫出來,只能怪我的文字基礎太差,稍稍深奧一點的東西就不會。

  現在,請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有所提高?我真的很想寫好作文,好想體驗寫出好文章的那種快感,我真的不想說放棄!神啊,請救救我吧!

您正在瀏覽: 神啊,請救救我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啊,請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