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春天來了,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小草哥哥換上了嫩綠的新衣服,柳樹姐姐的枝條更翠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黃的迎春花和油菜花。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正忙着采蜂蜜,還有那可愛的小蝴蝶們也出來湊熱鬧了,正穿着漂亮的花裙子踮着腳尖在花兒妹妹身上表演芭蕾,她那優美的舞姿把小青蛙都吸引過來了。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的臉更紅了,照得大地暖暖地。雪山融化了,小河的水解凍了,溪水唱着歡快的歌一路向前奔跑。小河裡的魚兒更樂了,在水裡盡情地舞蹈,不時還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正忙忙碌碌趕着建新家呢!

  小朋友們都出來玩了,他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有的跑步,有的放風箏,有的捉迷藏。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播種,他們把一年的希望種了下去。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愛春天,我愛大自然。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