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春天,因為她不僅僅具有美麗,而且還神奇。 

  春,她用神奇的魔法,讓萬物復蘇,讓大地回春,讓百花盛開,讓一切變得萬象更新。我找就知道春,但從沒找到過春。 

  春天在哪裡呢?哇!那裡綠綠的是什麼?對了!是柳樹姐姐又長出了新辮子。啊!原來春天不用找,啊!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呢?“叮咚叮咚!”是誰?在幹什麼?哦,原來是春,她吧小河哥哥喚醒了,繼續為我們彈琴。啊!原來春天不用找,只要我們認真傾聽,就會發現春天! 

  春天在哪裡呢?咦!是什麼?哈哈原來是春,是她叫醒了花兒妹妹,花兒妹妹正在化妝呢!她那香水味發出淡淡清香,真迷人!啊!原來春天不用找,只要你仔細聞聞大自然的清香,就會發現春天。 

  春天又藏在哪裡?嗯!摸上去真舒服,軟乎乎的,原來小草弟弟也露出好奇的頭,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美麗的春天。啊!原來春天不用找,只要你多觸摸大自然,就會發現春天。 

  哇!好舒服,有柳樹的柔順,有小河的琴聲,有花兒的香氣,有小草的柔軟,是風,是春風,春天就在你身邊,只要你留心就會發現她。 

  啊!多麼美麗神奇的春天呀,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