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夏天的校園,花繁葉茂;秋天的校園,掛滿笑意;春天的校園呢?則是另有一番情趣。 

  當你步入校園,校園裡的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映入眼帘:楊樹的新葉圓圓的,懸鈴木的樹枝上,那鼓圓的芽胞,也慢慢地伸展開來,像一個淡紫色的小喇叭。花壇里,那毛絨絨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種樹兒穿這綠衣裳,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風,翩翩起舞,留下婆娑的倩影。 

  每當陽春三月的時候,是我們校園最美的時候。和煦的春風送來陣陣芬芳。嫩嫩的小草偷偷織成綠綠的地毯,小鳥唱起《春之歌》,楊柳舞動着枝條,粉紅色的小花陸續開放……整個校園春意盎然。你看,那幾個小同學放開了喉嚨和小鳥一起唱起了迎春曲;那綠草如茵的草坪上,幾個同學正在歡樂的遊戲……同學們陶醉在春色之中,盡情的享受。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與希望,催促我們奮力向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