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在春天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春天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才六年級,可是煩惱多多哦!就說最令人煩心的事吧,那就要數快畢業了,同學和我相處了那麼多年,可現在不知不覺就要離開,心裡有說不出的酸!! 

  我回憶了過去,我有那麼多可信的朋友,要是讓我寫下來,除非給我3張紙!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鍾旗,我的死黨,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年級到現在,我和他一直是好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進步。也是我學習的榜樣!有人欺負我時,他會挺身而出。 

  馬騰,也是一個乖孩子!胖胖的,可愛極了,他總是和我一起回家,他只不過是淘了點,撞我的頭是他的樂趣,我的頭也不是窩囊廢,也讓他的頭疼的嗷嗷叫!一想到以後可能見不到他,覺得有點可惜。....... 

  穆復之,和我同姓,我把他看作我的親生兄弟看待,天天有說有笑,只不過整天拿個遊戲機-GAME BOY!**這不就是所謂的信息轟炸嗎!看到那個東東我就跑,怎麼就是不敢看,唉!嗚嗚......接着,我便冒出了一句話:“ 給我吧!”換來了一腳,有錢人吶! 

  高夫,我們班的體育棒子,跑得比兔子還快,估計呢,可能是狼追他練出來的!!!!!!!1名,這個單詞在運動會上總出現在他身上,同學們好不高興!它為我們班級爭光,誰都不會忘記他的!…… 

  越想越惋惜,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要分開,回想一下,小學生活不就是我的春天嗎?現在我的春天快結束了,在剩下的時間裡,我聞着花的殘留的暗香,可是,我離開了我的春天還會有暗香殘留嗎?生活在春天的我多姿多彩……願同學和我的友誼永世長存!!!!!!!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春天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春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