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王子”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王子”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鋼琴王子”要訪問崑山,我激動地扳着手指盼望着早日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我的偶像??理查德?克萊德曼及他彈奏的我的最愛??《童年的回憶》。

  晚上七點半的音樂會,我早早地來到了大戲院,大戲院門口人山人海,我們迫不及待地進入了劇場,劇場內已是座無虛席,我焦急地、安靜地等候着。

  突然,燈一下子暗了下來,只見五彩的燈光集中“飛”向舞台上一架三角鋼琴上,觀眾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心中的偶像??理查德?克萊德曼終於出現在了大大的舞台上,他生硬地說了一句“你好”引來了全場善意的笑聲,法國人說中國話真有意思!他優雅地坐到了鋼琴前,美妙的琴聲從他的指尖流淌了出來,我悄悄地對媽媽說:“這是《致愛麗絲》”。看着他在黑白鍵盤上舞蹈的手指,聽着他那行雲流水般的琴聲,我陶醉在他悠揚的琴聲中。

  有五位小朋友和理查德合奏了一曲《我愛北京天安門》,這讓我羨慕不已。接着,“鋼琴王子”又彈奏了最有名的《命運》,樂曲時而振奮、時而強烈,把命運表現得淋漓盡致,他彈得如此地投入,全場鴉雀無聲;他彈到輕快的曲子《秋日私語》時,還打着手勢要求我們和他一起打拍子。

  “鋼琴王子”不僅彈奏了國外的名曲,還彈了好幾首由他改編的中國名曲,如:《梁祝》、《我的祖國》等,台下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哼唱聲,像一縷輕風、像一場秋雨,當鋼琴王子落下最後一個音符時,雷鳴般的掌聲再次響起,我的小手都拍紅了。

  音樂會結束了、觀眾離去了,我的心留在了大戲院……

您正在瀏覽: “鋼琴王子”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王子”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