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吝嗇村奇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村奇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吝嗇村奇事 標籤:奇事作文 吝嗇鬼作文 吝嗇作文

吝嗇村奇事 

  從前,有個村叫做吝嗇村,村裡的人一個個都是守財奴。有一天,一位從大方村搬進了吝嗇村的人,被吝嗇村村民的所作所為給驚呆了。 

  有位富翁老爺爺的病一日中一日,醫家都不敢下藥了。大家都來問候他,中午房間擠滿了人。老爺爺病重得一連三天都不能說話,他喉嚨里痰響着聲音,總不得斷氣。他艱難地把手從被窩裡伸了出來,用手指,指着地上。大家看了都很着急,管家上前問:“老爺,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了,讓我們幫你找回來?”他把頭搖幾搖。奶娘問道:“老爺,是不是有幾筆財產在床底下?”他用手狠狠地搖了幾下,手指仍然指着地面。從大方村來的人,插口問道:“老爺爺,是不是遺囑還沒寫?”他感到很荒唐,用手搖了幾下。老爺爺的老伴擦乾眼淚,問道:“您是不是看見水管漏水了?”(因為多損失一桶水就要多付一元錢。)話音剛落,手下人比好了漏洞。眾人在看老爺爺時,他滿意地點一點頭,立刻沒氣了。這位大方村的人看呆了,她想:臨死時,你連幾滴水也要斤斤計較,吝嗇村果然名不虛傳啊! 

  從此,吝嗇村 更加名聲遠,人神皆知了。有一個夜晚,一位天使來到了吝嗇村,問村民們:“如果我把整個村莊全變成金的,你們願意嗎?”村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我們非常願意!”“但必須用你們的生命作代價,行嗎?”天使又問。“沒問題!”村民們齊聲回答。 

  到第二天早上,村子了里的一切都變成了黃金,所有村民也都變成了金人。雖然他們得到了黃金,但都失去了最寶貴的生命。不過,這些金人全都笑容滿面。

您正在瀏覽: 吝嗇村奇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村奇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