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來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來了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以前總覺得有太多太多的時間,可時間卻早已在我們不經意間流失,轉瞬之間,初三的大門已緩緩向我們打開,我們又要面臨著一個新的挑戰。

  初一初二的生活彷彿還歷歷在目,曾記否,那個炎炎夏日,我們步入初中的校園?曾記否,那嚴酷的軍訓,歡鬧的運動會?曾記否期末前我們緊張而又有序的複習?如今,我們已經長大,為了自己心中的那份夢想去努力蛻變自己。

  老師說,初三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挑戰,要好好把握,足以見其重要以及意義非凡。其實我們早已為初三做着準備。那一天,晴空萬里,驕陽似火,我們所有的八年級學生排好整齊的隊列,站在學校的跑道上,為了中考的體育加試,我們每天在第二節課間操繞着操場跑三大圈,我們雖苦,雖累,卻也都堅持了下來。伴着輕快的節奏,我們在操場上潑灑着汗水,咬着牙關堅持嗎,讓自己以一個良好的體魄,去迎接即將到來的初三。

  媽媽說,到了初三,不緊張,不辛苦,不拼搏怎麼行?你熬過去了,換來的是一輩子的不後悔。風雨過後,方能見到彩虹。這一次的期末考試,被老師和家長一再的重視,它,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可姥爺卻在這個時候因病住進了醫院,一直到期末考試的前一天,媽媽爸爸還日夜在醫院,守候在姥爺的病床前。而我自己在家,沒了媽媽的監督和陪伴,我每天寫完作業,倒頭便睡,不用做練習題,不用受到批評,日子雖輕鬆,可是,當期末成績下發時,我卻從班級第六一直落到了班級第十七名,望着試卷上的錯號和媽媽失望的眼神,我不禁流下愧疚的眼淚。這個假期,我不敢懈怠,不敢馬虎,我要以一個良好的狀態,去挑戰向我們緩緩走來的初三。

  我說,我已經準備好,面對初三的挑戰,喊不畏懼,竭盡全力,不管多苦都堅持下去,不辜負所有人的期望。現在,我們每個人手裡都有一顆希望的種子,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汗水,去耕耘,澆灌它們,待花開結果,換來的是豐收的季節。

  一年以後,我們將要奔赴中考的戰場,用自己三年的積累,學習,去奮勇拼搏。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初三,我定克服重重困難,披荊斬棘,去收穫最後那抹勝利的微笑。

  初三,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