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吝嗇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吝嗇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吝嗇時代里,沒有一座高樓大廈。因為人們都很吝嗇,不願意出錢來蓋房子,也不願意自己蓋,所以啊,吝嗇時代的人都住在山洞裡。

  一次,一個吝嗇時代的人要到另外一個時代去旅行。他看到廣闊的森林和無邊的大海時,陶醉其中,一不小心跌到河裡。河水很深,吝嗇時代的人在河水裡掙扎,一個人看到了,馬上俯下身子喊道:“快把手給我!我拉你上來,快,你的手能夠到我的手的!”可是吝嗇時代的人不但不把手伸過去,反而罵道:“走開!我的手憑什麼給你?”岸上的人恍然大悟,忙改口道:“快拿住我的手!我拉你上來啊!”吝嗇時代的人馬上抓住他的手,到岸上也沒送開。呵呵,吝嗇時代的人,你說“給”他什麼都不給,你說“拿”他什麼都拿!

  最有趣的就是吝嗇時代的首領選舉會了!有這麼一次選舉會,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篩選,最後產生三位候選人。第一個人說:“就算是0。0000(這裡省略N個0)1角錢我都不能供手讓人!”第二個人說:“我的頭髮落了我都要揀起來放進盒子里收起來。”然而,第三個人卻不說話,主持人問他一次,他還是不說話,主持人再問一次,他還是不說話,主持人說道:“這是個啞巴!”第三個人怒了,吼起來:“我的聲音幹嗎要你們聽?!”很顯然,第三個人得了冠軍。

  如果你還想聽,那就來吝嗇時代吧!不過要小心被吝嗇時代的人佔便宜咯!

您正在瀏覽: 吝嗇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吝嗇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