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每班抽幾名學生參加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去掃革命戰士們光榮的魂務,英雄葬身之地——望牛山。

  下午兩點,帶着紅領巾,站在操場上,等老師發命令,我們就準備走去望牛山。我們去那兒主要是慰問在革命戰死在沙場上的英雄,有過英勇事迹的老前輩們。等老師準備好后,我們便出發了。

  在路上,我們都在抱怨,為什麼不坐車去?老師卻說:“有車啊,11的車嘛!”我們聽了,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師又說:“11路車就是自己的雙腳啊!”我們聽了,失望的低下了頭。

  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就過去了,不知不覺中,我們便來到了目的地——望牛山門口。我們排着隊走了進去,看見了一座近5米的大石碑,有一位叔叔坐在椅子上,悠閑地聽着音樂。看到我們來了,立刻熱情地向我們打招呼,表示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也向叔叔問好。問好后,老師要把我們排成一個陣形,來向革命戰士敬禮,那裡掛滿了許多的花牌,我心想:這些老前輩一定有許多英雄事迹吧!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拜他們呢?

  我們先敬禮,再把隊旗升前、上香、拍照……等!接下來我們去了休息,其他學校的學生也來了。這裡非常熱鬧。

  最後,到了我們最不希望的時間了,我們又要坐11號車了。今天,我們來到瞭望牛山,慰問了革命戰爭,這一天真棒啊!

  六年級:艹添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