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 

  一進班級,只見同學們都在討論些什麼,於是,我去問我的好朋友楊潤秋髮生什麼事了?楊潤秋說:“難道你忘了今天要新春義賣了。”“喔,你不說我倒忘了。”

  

  到了中午,班主任經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帶的玩具標上了價后,就下樓擺設自己的攤位。廣播里傳來了大隊部陳老師的聲音,她大聲說:“同學們,新春義賣會開始了!”我們興高采烈地跑下樓去買玩具。“哇,好多玩具和書,”我不禁眼花繚亂。我和楊潤秋像在逛商場似的東看看、西望望。突然,我看見有一個毛絨小熊維尼,我正想去買,一隻手出現在我面前,我一看,不好,他要買這個玩具了,可已經來不及了,我火冒三丈,正在這時,我聽到:“買一送一,快來買。”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四(1)班的同學在叫,我趕快跑過去,可他們已經賣完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班級的攤位。“咦”《灌籃高手》我眼睛一亮,心想:這本書是3元,如果,2元買下這本書該多好。於是,我對經老師說:“經老師,這本《灌籃高手》2元賣給我吧。” 經老師正在忙,就隨口答應了。我從口袋裡掏出了2元錢給了老師,拿了《灌籃高手》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教室。 

  雖然,這次我捐的錢並不多,但是,我希望能讓付不起學費的學生能安心上學。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