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求: 悶熱 冷飲 青蛙 小販 一元錢根據上述詞語寫記事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 

  夏天的中午天氣可真熱啊!太陽像個大大的火球炙烤着大地,沒有一絲風,樹木也沒精打采。我熱得滿頭大汗,心裡想要是能喝上一杯冷飲該多涼爽呀!於是我向媽媽要了一元去買冷飲。 

  在買冷飲的路上,我看見個小販,他長得很黑,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嘴裡大聲的吆喝着:“賣青蛙啦!一元一隻,活蹦亂跳的青蛙,快來賣啦!”這時我想到老師告訴我們“青蛙是害蟲的天地,莊稼的守護神,人類的好朋友,一隻青蛙一天能吃七十隻害蟲,一年能吃一萬五千隻害蟲,我們要保護它”。於是我走到小販面前,對他說:“叔叔,青蛙是捉害蟲的英雄,求求你放了它們吧!”那個小販一聽,瞪着眼睛凶吧吧地說:“不買就滾一邊去,別耽誤我賣青蛙。”我看見竹籠里的青蛙睜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我的心裡像針扎一樣難受極了,我多想救了它們呀!對了,我手裡握的一元錢可以買一隻青蛙。於是我用一元錢買了一隻青蛙,拎着裝青蛙的塑料袋我急匆匆地跑到了池塘邊,把青蛙放進了水中,看着青蛙在水中歡快的游着,我的心裡也很快樂。 

  這時,一陣清風吹來,我覺得天氣不再那樣悶熱了,我雖然沒有吃到解渴的冷飲,可是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心裡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